運動雲

只讓蔣淯安拿8分還5犯 海神教頭稱讚于煥亞是大功臣

▲▼T1蔣淯安、于煥亞。(圖/T1提供)

▲蔣淯安和于煥亞對位。(圖/T1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台北報導

季後賽首輪G2,高雄海神作客出戰台啤英熊,有效限制前役拿下28分的本土一哥蔣淯安,讓他今天只拿8分還背5犯,海神終場以99:93笑納2連勝晉級冠軍戰,賽後海神總教練喬伊斯稱讚于煥亞是最大功臣。

海神首戰以114:91擊敗英熊,不過蔣淯安拿下本土最高28分,洋將士東則是全場最高29分,喬伊斯透露,前役賽後就交代次戰勢必要守住這2人,今天完成一半目標,蔣淯安上場42分中僅8分,即便士東獨攬全場最高31分也無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伊斯表示,「今天主要是擋拆有不同模式,不過蔣淯安真的很聰明、厲害,第四節還是想辦法瓦解我們的防守。」喬伊斯賽後還特意走向蔣淯安致意,賽後更向媒體大讚蔣淯安是聯盟最好球員。

海神陣中誰能守住教練眼中的最佳後衛?喬伊斯直指就是于煥亞,「他的防守進步非常多,他是很全能的球員可攻可守,雖然幾個球漏掉,但他今天防守執行力很高。」于煥亞今天先發上場44分鐘,貢獻6分。

關鍵字: T1蔣淯安于煥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