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大稻埕傳「墜河聲響」男子送醫搶救亡 弟慟曝:他剛開完刀

▲▼台北橋晚間驚傳溺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橋驚傳男子墜落河面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台北橋在27日晚間傳出有男子從橋上墜落河面,經警消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該名男子日前剛開刀,疑似不堪疾病纏身,才會獨自拄著拐杖上橋墩,最終墜落河面。

警方調查,49歲楊姓男子27日晚間從台北橋墜落河面,正巧有民眾在大稻埕舉辦活動,聽到落水聲後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消到場後,立刻將男子救起送醫,無奈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楊男弟弟接獲噩耗,稍早到院確認哥哥身份,初步向警方供稱,哥哥日前不久才因生病開刀,可能因此想不開墜河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楊姓男子獨自拄著拐杖步上台北橋上,最後墜落河面,初步懷疑因久病纏身才會墜河,也排除有其他外力介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