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郭彥均「講真話」 正妹主持人轟陳時中:笑得出來?

▲▼李明璇臉書發文轟三倍券。(圖/翻攝李明璇臉書)

▲李明璇被封為「最美主持人」。(圖/翻攝李明璇臉書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「看到這麼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,遭到出征,事後刪文道歉。對此,目前在飛碟電台有「最美主持人」之稱的李明璇今(27)日跳出來力挺郭彥均講真話,並怒轟指揮官陳時中「還笑得出來?」

李明璇今透過臉書表示,上一次是藝人徐小可(指被綠營網友出征),這一次是郭彥均,「台灣到底怎麼了⋯?說實話都要被出征到道歉嗎!」她呼籲大家不要讓說實話的人孤單。

李明璇更挖出陳時中昔日發言,早在4月中旬,就有記者問及5歲以下幼童不能打疫苗該如何處理,陳時中第一時間反應是「呵呵」一笑,並未正面回應記者提問,後來被追問才答出,「小孩子就是自己要特別注意,不要接觸不特定的人過於頻繁,出入場合要特別注意相關的社交距離。」

陳時中昔日這番話,讓李明璇氣得怒問「陳時中還笑得出來?」今天新增126病歿,又一個孩子去當小天使了,目前累積18例兒童重症,8例死亡,「請問民進黨官員到底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做『很多』?」

▼李明璇聲援藝人郭彥均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李明璇聲援璇藝人郭彥均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