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縣長徐耀昌確診 咳嗽、喉嚨痛「已返家隔離」

▲▼徐耀昌。(圖/翻攝徐耀昌臉書)

▲苗栗縣場徐耀昌確診。(圖/翻攝徐耀昌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縣長徐耀昌2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他的司機日前傳出確診,雖然他自行快篩呈現陰性,由於有輕微咳嗽,慎重起見還是到醫院讓醫師進一步評估,剛剛醫院報告出來,證實他確診了,「我立即結束在外行程,返家進行隔離,並做好居家辦公的準備」。

徐耀昌表示,他目前有輕微的咳嗽、喉嚨痛等症狀,但身體狀況很好,因為之前有居家隔離的相關經驗,準備好電腦等相關設備後,這幾天將在家辦公,對外行程部分則請副縣長和秘書長代理,「縣政運作正常,防疫工作照常,都不會受到影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未來將居家照護7+7天,也做好了和病毒共存的準備,若他的身體狀況允許,會透過電話或視訊掌握相關縣政,繼續工作,請鄉親放心。

據悉,徐耀昌27日上午才出席一場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,下午則參加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回鑾入廟儀式,過程中都有全程戴口罩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