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8月攻蛋「健身菜單」曝光! 阿璞練游泳...阿電竟狂打電動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八三夭睽違三年將在8月三度攻蛋,雖然距離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,但他們近期正忙於春季巡迴,已經面臨體力考驗,因此團員們即便在休假日也不敢鬆懈,各自開出健身菜單,像是主唱阿璞特別請了訓練員游泳培訓,團長小橘與吉他手劉逼則每天騎腳踏車、慢跑5公里。

▲▼八三夭演唱會將開賣。(圖/KKLIVE提供)

▲八三夭今年八月在三度攻蛋。(圖/KKLIVE提供)

小橘解釋,巨蛋級別的演唱會很吃下半身體能,為了到時候能盡情跑跳三小時,做好腿部跟核心的持久度訓練是必須的,他也期待屆時能在台上展現成果;堅持每天上健身房的貝斯手霸天則說,等回台北的時候大家體能狀況都會變得超好;鼓手阿電則自虧都靠打電動訓練手部力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團員們也難得合體於臉書以及IG上直播,與歌迷們互動,更接連唱了最新專輯中的《我不想你想你了》、《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》,以及經典的《乾啦乾啦》、《致青春》等多首歌曲。

▲▼八三夭演唱會將開賣。(圖/KKLIVE提供)

▲▼阿璞找訓練員練游泳及心肺功能,阿電則自虧靠打電動練手速。(圖/KKLIVE提供)

▲▼八三夭演唱會將開賣。(圖/KKLIVE提供)

由於演唱會概念是由去年底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《顛倒世界》延伸,主唱阿璞説,他在音樂製作上變得比較自信、更能呈現自己真實的樣貌外,再一次攻蛋也比較從容不迫,開始有上手的感覺,這次演唱會呈現也將會走科幻風格,要大家可以從專輯主視覺以及同名單曲《顛倒世界》的MV上尋找線索。門票明(28日)中開賣,詳洽KKTIX或全家便利商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