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《浪姐3》翻紅...粉絲衝旅館堵人 她節目曝心聲:壓力很大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王心凌參與熱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讓她人氣再度翻紅,好幾天霸佔微博熱搜,她沒有太多回應,除了發文感謝網友對她的喜歡,接下來都專心在排練室和攝影棚裡準備,有粉絲在旅館門口堵到她,告知現在的討論熱度,她開心笑說:「節目太火了,託其他姐姐的福。」

▲▼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第二集。(圖/天晴娛樂&芒果TV提供)

▲王心凌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又翻紅。(圖/天晴娛樂&芒果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今(27日)播出的集數中,她和吳莫愁、黃小蕾和吳謹言住在同一個宿舍,王心凌坦言,自己是慢熱的人,很高興第一次的組合,成員都非常體貼,也因為這樣能很自然的把私底下的自己展現在鏡頭前,並一面泡腳一面談心,王心凌數度露出雪白美腿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王心凌和黃小蕾分享:「我會給自己壓力,希望做好表演!」透露因為自己是歌手,所以會更希望表現完美,壓力很大,從錄製第一天就很照顧王心凌的黃小蕾,不但表示理解,還拉她到樓梯間談心,王心凌則教黃小蕾歌唱技巧,觀眾也紛紛大讚溫馨。

▲▼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第二集。(圖/天晴娛樂&芒果TV提供)

▲▼王心凌每天都相當認真在準備演出。(圖/天晴娛樂&芒果TV提供)

▲▼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第二集。(圖/天晴娛樂&芒果TV提供)

王心凌加入由吳莫愁領軍的團隊,最後眾人決定取名「要整就整第一個」,一公(第一次公演)將演出江淑娜的經典歌曲《談笑一生》,節目於下週五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