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被同業控霸凌! 遭調侃「地獄倒楣鬼」…捐棺木回擊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TVBS電視台傳出女主播集體霸凌事件,掀起外界熱議,不少相關人士都跳出來爆料,包括前東森財經主播劉芯彤也現身分享經驗,未料卻意外捲入風波,被同業指控曾是霸凌加害者,對此寫下長文回應,並曬出捐「棺木」證明高EQ反擊。

▲劉芯彤針對「霸凌同業」一說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 劉芯彤)

▲劉芯彤針對「霸凌同業」一說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 劉芯彤)

劉芯彤日前被同業指控霸凌,甚至還有人稱她是「地獄倒楣鬼」、批評她每次發文都在蹭流量,聽聞消息後,對發言者及所述內容做了研究,發現有一大半的人根本都不認識,不然就是不記得見過對方、或是否共事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芯彤進一步解釋,或許過去對工作要求高,可能讓同事覺得遭霸凌,不過身為新聞從業人員,若少了強勢主見和自我要求,很快就會活不下去,「畢竟每個人對霸凌的定義並不相同,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我從來不會人身攻擊或者使出小手段,要就光明正大的來」。

▲劉芯彤捐棺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 劉芯彤)

▲劉芯彤捐棺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 劉芯彤)

面對爆料,劉芯彤透露接到前輩來電,叫她不要放心上,而她也以幽默方式反擊,稍早曬出「棺木濟助」的捐款證明,自嘲「被媒體同業直指是『地獄倒楣鬼』,那我就從最接近地獄的『死亡』開始做功德。捐棺一口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」。

►阿嬌《浪姐3》為贏遊戲「自揭離婚史」! 嚇壞女星當場跑走

►甄子丹18歲女兒「九頭身穿搭」比例超狂! 修長美腿不輸名模媽

►楊繡惠重現「靈芝草人」曝未婚關鍵:看長長一條會害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