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夜騎車遭三寶迴轉擊落!22歲騎士腦部重創 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中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王姓男子26日晚間開車行經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時欲迴轉,但疑似大雨加上搶快,導致直行機車閃避不及,高速撞上轎車,22歲林姓騎士倒地後,因腦部重創不斷顫抖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。據了解,林男因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昨晚發生交通意外,肇事的王姓男子轎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昨晚發生交通意外,肇事的王姓男子轎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這起意外發生於26日晚間8時許,22歲的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搭載女性友人行經駛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,準備迴轉往平鎮方向行駛,但沒想到22歲林姓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,撞擊力道強勁,導致機車車頭零件四散,林男倒地後不斷顫抖,王姓男子與女性友人下車察看後趕緊打電話向119求助。

警消人員到場後,發現林男肢體有多處擦挫傷、意識不清,立即給予救護處置後,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急救再轉林口長庚醫院。據悉,林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中,意識已慢慢恢復,最快下周一可轉普通病房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昨晚發生交通意外,林姓騎士騎乘機車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此外,警方隨後也替雙方進行酒測,均無酒駕情事,初判肇事原因為轎車迴轉時未禮讓直行車先行,呼籲用路人應重視路權,以維護交通安全,真正肇事原因正調查釐清中。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26日晚間駕車行經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新中北路口處迴轉,疑似大雨視線不明與搶快與直行機車碰撞,警方人員趕抵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