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面長1根」超羞泰奶喝不到了!爆紅1天驚傳停售 業者曝原因

▲▼ 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宋卡府一家手搖茶飲店日前推出創意飲料包裝,袋子下方多出一根突起,造型激似陽具,馬上在網路上爆紅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「怎麼吸」,台灣網友轉發後也掀起廣大關注,未料才經過一天,業者就宣布停用這款包裝,原因似乎一言難盡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▲▼ 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這款令人害羞的飲料包裝已經停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位於宋卡府的「茶院長奶茶蘭普萊路口分店」(ชาดีน ชานมเหนียว สาขาแยกลำไพล)24日在臉書公開這款新包裝,宣傳照中一名紅衣女子手中拿著二包袋裝飲料,分別為泰奶和奶綠,鮮豔的顏色看來十分清涼解渴,飲料袋左邊下緣卻有一根突起,就像長出男性生殖器一般。

這則貼文短短一天吸引逾5萬次分享,當地民眾和台灣網友都湧入留言,表示有意嘗試。然而,業者26日無預警發文宣布,不會再使用這款包裝,「這涉及很多敏感的問題」,為此向消費者致歉,也將原先的貼文刪除。

突如其來的停售消息再度引發當地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,「停賣很好,這不太適當」、「個人覺得很怪」、「這才是對的,不然不適合買給小孩喝」,但也有網友感到婉惜,「我覺得這很紓壓」、「不管包裝如何,只要好喝就會再來」、「如果發生在國外,大家都會覺得這很酷」。

事實上,這家手搖茶飲店經常推陳出新,設計有趣的包裝,除了最基本的塑膠杯以外,先前也推出可以手提的飲料袋、飲料筒,或是加長版的飲料袋搭配超長吸管,藉此吸引民眾目光。

►飲料包裝「長出1根」太害羞!網狂問怎麼吸 她嬌喊:沒那麼渴過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