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帶看8500萬豪宅!他突問「陽台在哪」 轉身墜下32樓慘死

▲▼曼哈頓高級社區「100聯合國廣場」(100 United Nations Plaza)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一名法籍金融家前往曼哈頓高級社區看屋,卻突然從高樓跳下,不幸死亡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發生一場悲劇,43歲金融家庫爾岑(Charles-Henry Kurzen)前往價值290萬美元(約新台幣8500萬元)的豪華公寓看屋,他參觀到一半,突然詢問「陽台在哪裡?」,並且要求房仲帶自己去看看,未料抵達陽台後,竟突然從32樓一躍而下,當場宣告不治。

《紐約郵報》引述警方說法報導,本案發生於27日下午1時15分,庫爾岑在曼哈頓高級社區「100聯合國廣場」(100 United Nations Plaza)看屋時輕生,他墜樓後摔在3樓露台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庫爾岑是法國人,但現居布魯克林,他畢業於巴黎歐洲高等商學院(ESCP),在美法2國金融界都有豐富工作經歷,且為金融事務所Saltbox Partners的合夥人。

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,但尚未披露庫爾岑的輕生原因,或者是否排除他殺。一名同事接受媒體採訪時,不願多作評論,僅說庫爾岑是他一名很親密的好友。

女房仲帶看屋「慘遭射殺」 身中多槍當場死亡!疑前房客報復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,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