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時中1句話」全場嗨喊東京迪士尼見!他解讀驚呆:就下週啊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眼見日本宣布,將在6月10日開放外國旅客參加旅行團入境觀光,許多網友紛紛敲碗,希望指揮官陳時中做出回應。稍早,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就有媒體詢問,台灣是否有規劃開放日本觀光客來台?就有人聽了陳時中的一番話,不禁解讀歡呼,「邊境要放寬啦!」掀起PTT一陣熱議。

記者會上,有記者詢問台灣是否有規劃開放日本觀光客來台?陳時中回應,邊境部分因為世界各國都在開放,「前段時間也有跟大家報告,台灣邊境開放是遲早、必然要做的事情。」他指出,當時在境內染疫相對比較低,處理起來比較謹慎,現在國內染疫率到達6%,境外移入大概最高也達到6%,「普遍來講,現在境外移入跟國內風險其實已經差不多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時中表示,大概這個月到下個月,會陸續有關於邊境放寬的政策出來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)

因此這個月到下個月,關於邊境放寬的政策都會陸續出爐,會再跟大家做報告,「時間大概就是下個月,方向要跟各部會做討論。」就有人聽到這段話後,馬上在PTT興奮貼文「陳時中鬆口啦!邊境要放寬啦!」發起討論。

這位網友指出陳時中有說,「世界各國都在開放,台灣邊境開放是遲早的事」,至於是什麼時候,接下來有2句話讓原PO驚呼不已,「『境外移入風險跟國內差不多了』←咦?」、「『這個月到下個月陸續會有邊境放寬的政策』←關鍵句!」

這讓原PO忍不住有所解讀,「下個月就是下週啦!各位機票先不急著訂起來,現在日本只開放團客喔!」貼文一出,留言處也紛紛熱議,「大家準備啦」、「大家東京迪士尼見~」、「居然鬆口了嗎」、「難怪廉航已經在賣機票了」、「去不了日本的記得快買航空股,這波台灣人消費會很恐怖」、「看起來超哀怨的耶!到底是多不甘心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