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遇怪人狂嘴「拿自拍棒走真可悲」 再嗆:觀眾只想跟你上床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曾短暫來台、並以親民大方不做作風格深受喜愛,但近年轉往歐美發展後卻常因為失言等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。近日她前往馬來西亞檳城直播時遇到路人與她搭訕,開頭就嘴她說,「你不覺得這樣到處直播很可悲嗎?」,甚至更嗆她,「如果不是因為你正誰想看你」,讓觀眾暴怒再度引起討論。

►►完整直播內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企鵝妹twitch)

企鵝妹25日在檳城進行戶外直播時,奇異體質又再度吸引奇怪路人攀談,這次身穿綠色衣服開頭就直噴企鵝妹「超可悲」,詢問她不覺得這樣拿著自拍棒到處直播看起來很可恥(Shame)嗎?還繼續開嗆問說,「這是你一輩子想做的事情嗎?」即使企鵝妹想要跟他解釋,他還是不斷唱衰直播主都很可悲,甚直直言「這就是你們這個世代最沒前途的地方」。

但接著話鋒一轉,他直接跟企鵝妹說,「之所以看你直播是因為你長得很漂亮」,企鵝妹則回應,「這世界上好看的人很多」,他馬上嗆說,「但不包含看你直播的人(意思指觀眾都很醜)」,讓企鵝妹聊不下去立刻走人。但站起來不久,路人馬上跟上去說,「要去喝一杯嗎?」企鵝妹立刻拒絕,也表明我的觀眾不會想要看我跟你去喝一杯,也讓他看聊天室觀眾在罵他的內容,但他直接就說,「他們只是忌妒我而已,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想跟你上床」,讓企鵝妹再度無言。

對此,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看一下直播主收入,應該屌打你這個魯蛇」、「企鵝妹到哪都可以遇到怪人耶」、「其實他滿誠實的,最後那部份」、「有夠嗆,誰能肉搜他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企鵝妹twitch)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