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全昭旻釋出「內衣大片」開大絕!罕見破尺度秀深溝、反差魅力爆表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綜《RUNNING MAN》班底成員全昭旻,近日接下了她的首個內衣廣告代言工作,在IG上釋出突破以往尺度的內睡衣大片,只見全昭旻罕見秀出胸前深溝,有料身材呼之欲出,於平時判若兩人的反差魅力瞬間迸發,讓粉絲們全被電翻,直呼:「原來姐姐這麼辣!」

▲全昭旻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全昭旻平時在節目上常常搞笑又扮醜,只有出席大型活動才能難得看到她華麗的打扮。(圖/翻攝自IG@jsomin86)

全昭旻雖然在螢幕前時常以素顏出鏡,為節目效果搞笑又扮醜,但是別忘了,她還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,擁有清秀五官與牛奶般滑嫩的皮膚,且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她其實身高有168公分、十分高挑,甚至曾登上「最美女演員」的排行榜。

卸下平時在節目上方便運動的休閒裝扮,全昭旻換上居家風條紋睡衣,放下長髮並佐以甜美笑容,看起來清純可人,下一張尺度來到此生最大,全昭旻身前針織衫不扣好,露出內搭的橘色內衣,並罕見秀出胸前深溝,另一套白色內衣的造型則是仙氣滿滿,同時散發可愛與女人味的氣息。突破尺度的內衣大片一釋出,讓粉絲們一片震驚,發現原來全昭旻的身材這麼好,紛紛讚嘆:「原來姐姐這麼辣!」、「女神」、「太辣了我要熱死了」、「身材太好!」

▲全昭旻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全昭旻接下首個內衣廣告,尺度突破以往。(圖/翻攝自IG@jsomin86)

►木村光希驚人「翹臀」曲線叫人看傻!下一張尺度更大「只剩小可愛」

►雷神索爾老婆露背溝+腰窩辣翻! 老公立刻「摟懷裡」互動超甜

關鍵字:

全昭旻, Running M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