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忙煮飯全身汗「全家沒人來吃」! 網一看菜照秒懂:這叫現世報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結婚後生下3個女兒Elly(許曦文)、Lily(許韶恩)和許老三(許曦恩),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,近日受到疫情影響,孩子大多待在家上遠距課程,她也因此經常下廚,昨(26日)煮完菜全身都是汗,卻沒人出來捧場,不禁回想自身童年似乎也有相同舉動,如今終於體會到媽媽當年的心情。

▲小S為煮菜忙到全身都是汗,卻沒有小孩出來吃飯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煮了一桌菜忙到全身都是汗,卻沒有小孩出來吃飯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發文透露,過去每當S媽說「出來吃飯」十,她們雖然嘴上都會回答:「好啦!」不過實際上卻是「死不出來」。如今,她終於體會到媽媽當年心情,「老娘忙得要死,全身汗,好不容易一桌菜都上了,還不給我立馬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為煮菜忙到全身都是汗,卻沒有小孩出來吃飯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自首以前也對S媽有過相同舉動,被網友笑虧「現世報」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發文同時,小S不忘曬出整桌菜餚,以及臉上流露憤怒表情的自拍照,面對有網友建議「自己先吃吧」,她無奈表示:「我都先一個人一邊喝紅酒一邊吃,再等下去我就踹門了。」一番言釣出不少媽媽網友心中共鳴,包括楊月娥、趙婷都表示有同感,陸元琪更笑說:「我媽媽要我認清這叫現世報。」

不過,也有少部分網友開玩笑虧「莫非是因為菜~長得慘不忍賭」、「看了才知道小孩為甚麼不出來了」、「至少她們是誠實的」、「S姐還是叫Uber好了」、「姊,看起來不是很有食慾」,也有人笑說「這叫做現世報」、「現世報來得好快」。事後,小S則在IG留言區坦承,自己是第一次把魚用煎的,「所以手一直犯賤,沒事就翻,所以兩邊顏色都不夠好。」

►郭彥均認錯:造成恐慌很抱歉! PO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查

►前主播吳怡萱認衣服座位「常遭液體攻擊」! 當事人:同桌都要小心

►陳庭妮戴牙套8年「驚人成果出爐」! 認了門牙缺角:練舉重咬斷的

►林志玲「還原17年前墜馬意外」! 只因是小模連基本保險都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