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、V戀愛緋聞瘋傳首現身! 合體隊友「真實髮色曝光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Jennie是女子團體BLACKPINK成員之一,她近日與天團防彈少年團的V(金泰亨)傳出同遊濟州島,但有網友認為跟她的髮色不一致,照片被指稱是P圖。緋聞傳了數日,Jennie終於在26日現身,合體隊友出席英國駐韓大使館為伊麗莎白二世舉辦的活動,曝光真實髮色,已經不是幾週前的亮色橘髮,而是褐色頭髮。

▲▼Jennie、V戀愛緋聞瘋傳首現身! 一身白洋裝「真實髮色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英國駐韓大使館推特)

▲▼Jennie於26日出席活動,真實髮色曝光。(圖/翻攝自英國駐韓大使館推特)

▲▼Jennie於26日出席活動,真實髮色曝光。(圖/翻攝自英國駐韓大使館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nnie於26日穿著一身純白洋裝,與隊友出席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慶生的活動,近幾日她與V的戀愛緋聞在韓傳得沸沸揚揚,但她似乎不受影響,專業地展露出靦腆笑容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日前飛往美國參與時尚活動,當時頂著一頭亮麗橘髮現身,但昨(26日)出席活動時,已經換回了褐色頭髮,髮色因此引起討論。

▲▼Jennie近來與V戀愛緋聞瘋傳,一身白洋裝「真實髮色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英國駐韓大使館推特、Jennie IG)

▲Jennie近來與V戀愛緋聞瘋傳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Jennie與V的緋聞始於22日在南韓論壇上出現的一張同遊照,照片內容是旁人從車外拍攝,原PO指出,開車的男子疑似就是V,而副駕駛座的女子是Jennie,但原PO後來又改口表示是P圖。

針對Jennie、防彈V、GD這段複雜的3角關係,多數人抱著看八卦心情,但也有粉絲不滿是造假,Jennie所屬的YG娛樂當日就做出回應表示「無可奉告」,然而,男方經紀公司HYBE持續保持沈默,也讓謠言傳得更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