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校老師「露臉拍攝」性愛片!學生蒐證PO網:還在教課 校方回應

▲▼高校老師拍攝不雅影片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高校老師拍攝不雅影片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有網友日前曝光了兩段影片和一些截圖,並配文稱淄博一專科學校的體育老師拍攝淫穢影片。 該校紀委和宣傳處相關負責人回應稱,目前該老師已經停課,並已成立調查組,連夜開展調查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一名網友爆料稱,他收到了很多自稱「淄博師專」學生的投稿,稱該校的張姓男體育老師拍攝淫穢影片,至今張男還在正常教學,並提供了該老師的資料圖和影片截圖。

疑似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學前教育學院的微信公眾號在2021年9月,發表過一篇名為《21級新生班主任大揭秘,快來找找你的專屬班主任》的文章,涉事老師張男就在其中。簡介中寫道,2006年8月至今,張男在淄博師範專科學校進行足球教學,為學校體育教育專業老師。簡介中張男的照片,與網友爆料影片截圖中的男主相似度較高。

26日上午,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辦公室督查科工作人員表示,暫不清楚影片的真實性,學校相關部門正在調查此事,涉事的男老師近期沒有來學校上班,影片中的女主應該不是他們學校的在校生。

該校宣傳部門工作人員回應,此事需向校領導匯報,他們會進行答覆。此外,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表示,他們會向相關部門反映這一情況。淄博市公安局網警辦公室工作人員也回應,前一段時間他們就關注到了此事,但具體情況不方便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