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超越直播脫口「快幫我投簡歷」炸鍋!發文大轉彎:誰會主動去舔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超越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爆紅,並以限定團體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功出道,隨後轉戰戲劇圈,成為新一代陸劇女神。她26日開直播時,教粉絲使勁Tag製片方選角要幫她做推薦,不料這段發言引發熱議,她27日凌晨發文澄清「工作都是我自己憑自己爭取的」,隨後該篇貼文又秒刪。

▲▼楊超越直播脫口要粉絲幫投簡歷給製片大老闆,凌晨發文大轉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直播脫口要粉絲幫投簡歷給製片大老闆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超越直播時向粉絲說,「你們就使勁地把我的簡歷給他們(製片方),選角有這麼一個人趕快選我,你們人多力量大,我一個人不好意思,我想演到時候不讓我演,我多沒臉(面子),你們到時候幫我投」,還提醒粉絲不要在官博公開留言,而是瘋狂私信給大老闆幫忙推薦。而她隔天凌晨發文,稱自己說的話是瞎講的,「我的資料真的很多不需要遞交簡歷,你這部戲拍得怎麼樣行業內是會傳的,我真的不缺工作我真的謝謝了,我就是大家老催我,我就貧嘴,我真的服了我工作都是我自己憑自己爭取的,非官宣不約誰會主動去舔,天大的離譜,我敢說你敢信,你真的心眼缺一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超越直播脫口要粉絲幫投簡歷給製片大老闆,凌晨發文大轉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近年接演多部陸劇,已經是新一代陸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超越)

▲▼楊超越直播脫口要粉絲幫投簡歷給製片大老闆,凌晨發文大轉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凌晨發文,強調「我真的服了我工作都是我自己憑自己爭取的,非官宣不約誰會主動去舔,天大的離譜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微博貼文也秒刪,陸網議論「正反都讓她說了……鍋都是網友的」、「什麽話都讓她說了」、「話是自己說的,還怪別人當真」,更遭批評「村花也太low了吧」、「心眼子真多」、「小算盤打的很精,一不小心說了大實話」。也有網友認為藝人是開玩笑,「看完整場直播就知道她就在這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呢啊,別動不動上綱上線的」。

►楊超越直播脫口要粉絲幫忙投簡歷給製片方,隨後發文澄清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