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《乘風破浪》淘汰名單! 網驚見「實力派女星」吳莫愁愣住:怎麼會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(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三季)開播話題不斷,上週才播出第一集,如今陸網就瘋傳一份「淘汰名單」,暴雷內容引發熱議,其中傳出吳莫愁也慘遭刷下,由於吳莫愁曾奪下選秀節目亞軍,因此這項消息讓不少傻眼直呼「怎麼會」!

▲網瘋傳《乘風破浪》淘汰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瘋傳《乘風破浪》淘汰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乘風破浪》)

近日陸網瘋傳一份最新淘汰名單,爆料內容指出節目將所有人分配成「寧靜組」和「那英組」PK,其中吳莫愁、王心凌、吳謹言、黃小蕾為那英組;Jessica、阿Sa、柳翰雅(阿雅)、毛俊傑則為寧靜組,傳出激戰後由寧靜組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瘋傳《乘風破浪》淘汰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乘風破浪》)▲網瘋傳《乘風破浪》淘汰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乘風破浪》)

▲官方今公布團體照片,成員組合與網傳名單相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乘風破浪》)

不僅如此,名單上還指出,第一波被淘汰的女星為吳莫愁及黃小蕾,然而,由於吳莫愁曾在《中國好聲音》奪下亞軍,出道10年以來實力有目共睹,因此雖然名單尚未被證實,消息仍讓不少網友難以置信驚呼「有沒有搞錯」、「怎麼會」、「吳莫愁很不錯啊,居然被淘汰了」,意外在陸網掀起不小爭議與討論度。

▲吳莫愁當年以《中國好聲音》亞軍之姿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莫愁)

▲吳莫愁當年以《中國好聲音》亞軍之姿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莫愁)

▲吳莫愁當年以《中國好聲音》亞軍之姿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莫愁)

►郭彥均認錯:造成恐慌很抱歉! PO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查

►前主播吳怡萱認衣服座位「常遭液體攻擊」! 當事人:同桌都要小心

►陳庭妮戴牙套8年「驚人成果出爐」! 認了門牙缺角:練舉重咬斷的

►林志玲「還原17年前墜馬意外」! 只因是小模連基本保險都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