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瘋傳懷孕「身材圓一圈」出現英國街頭!爆已婚卻「淪女僕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馬思純曾憑《七月與安生》奪下金馬影后寶座,去年(2021)被爆熱戀樂團「盤尼西林」主唱張哲軒,多次傳出結婚、懷孕,甚至被指服侍男友「淪女僕」,始終沒有對外回應。她被爆飛去英國待產,27日正面照曝光,身材大了一號。

▲▼馬思純英國街頭被目擊,真實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馬思純英國街頭被目擊,真實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思純、搜狐娛樂)

據網友27日凌晨曬出照片,馬思純頭戴黑色漁夫帽,在英國倫敦國家美術館前被目擊,穿格子襯衫搭黑色背心,斜背背包,和身旁女友人聊天,身後是緋聞男友張哲軒,男方頭戴白色漁夫帽,靜靜聆聽外籍男子聊天。她正面難得曝光,帽子下臉蛋清秀,整個人則是圓了一圈,搭配寬鬆牛仔長褲,和過去纖瘦模樣大為不同,更有網友直指她肚子隆起,再度引發懷孕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馬思純英國街頭被目擊,真實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馬思純(黑漁夫帽者)和朋友聊天,張哲軒(白漁夫帽)走在後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▼馬思純英國街頭被目擊,真實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▲馬思純身材圓一圈再度受到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娛樂)

馬思純2021年底就傳出和張哲軒結婚,爆料者聲稱是從「盤尼西林」吉他手劉家那裡聽說,但當事人始終沒有證實,隨後兩人在英國的一舉一動不斷曝光。她日前被目擊現身當地餐廳,期間一路跟在男友身邊,不僅替男方整理襯衫,還掏錢買單,被該名網友形容「金馬影后瞬間淪為女僕」,面對外界評論,她從未正面回應,持續低調過生活,也持續有粉絲力挺。

►馬思純英國被目擊(影片連結請按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