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歷史誠品信義恐結束? 董座吳旻潔喊話統一「希望續約」

▲▼疫情 確診 誠品信義店 人稀少 三級警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誠品信義店已在信義區經營18年,近期因疫情人潮稀少,但仍希望能續約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自2005租期開始的誠品生活信義店,租約即將在2023年到期,今(5/27)誠品生活股東會上,董事長吳旻潔對外表示,目前租約仍然「懸而未決」,確實有可能會結束,並聲明「我們非常想要續約,也開出非常好的續約條件,這兩年還有再加碼」,目前大部分的房東均已同意續約,僅統一尚未表態。

吳旻潔表示,之前統一曾表示在2020年中回覆是否能成功續約,但直到此刻仍尚未獲得回覆,目前想跟股東進行說明。此舉似乎想透過股東會向房東喊話,信義誠品是否能續開,需要看統一方面的回覆。

▲▼24小時敦南誠品在5/31熄燈打烊後,確定由信義誠品接手24小時書店的任務,圖為信義誠品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24小時敦南誠品熄燈打烊後,由信義誠品接手24小時書店的任務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誠品生活信義店每年來客人次超過1200萬次,內有超過4500家中外文出版社與專櫃,每年舉辦超過1000場藝文活動,官方表示目前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書店,全店坪數達到14000坪,另外在誠品敦南結束之後,也接續了24小時書店的任務。

誠品董座吳旻潔語重心長表示,當敦南店結束的時候,內心心繫的其實是誠品信義店的租約,因為信義店的租約即將在2023年到期,但房東的態度仍未知。她表示:「信義區應該要有誠品,它對這個區域是獨特的存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