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無碰撞下扭傷 勇士拚8年6度打進總決賽!前一支是公牛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今日回到大通中心尋求終結系列賽,力拚成為自喬丹(Michael Jordan)領軍的公牛(1991至1998年)後,首支8年內6度打進總冠軍賽的NBA隊伍,但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首節開局不久,就在無碰撞的情況下扭傷右腳踝,他看起來有些沮喪,所幸經過簡單治療後,他又回到場上。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在西區冠軍賽率先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,但G4在獨行俠主場踢到鐵板,遭達拉斯20顆三分砲轟,戰線因此延長到G5。距離總冠軍賽僅1步之遙的灣區大軍,今日回到主場尋求終結這個系列賽,未料首節就出現一個令自家球迷冒冷汗的畫面。

首節還剩8分52秒,柯瑞幫忙包夾獨行俠頭牌唐西奇,過程中他並未與他人有碰撞,卻扭到了右腳踝,他當下明顯感到疼痛,看起來有些沮喪,勇士替他喊出暫停,所幸經過簡單治療後,他又再次回到場上。

柯瑞在暫停時把鞋帶綁緊,伸展了自己的右腳,看起來沒有大礙,不過他過去曾長年受腳踝傷勢困擾,這一扭還是讓勇士迷嚇了一跳。

勇士今年季後賽在主場取得8勝0敗,還未嘗過敗績,他們今日也在上半場就拉開20分差距力壓獨行俠。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