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順女友把阿公刺胸前!他嘿咻見「深情凝視」心累分手了

▲▼內衣,胸部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exels)

▲朋友女友將阿公刺在胸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將有意義的人事物以刺青的方式留在身上,沒想到意外發生尷尬的事。一名男子透露,女友把阿公刺在胸前,每次2人要恩愛的時候,都會感受到與眾不同的「凝視」,讓他無法繼續忍受,只好提出分手要求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說「換你把阿嬤刺在身上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朋友和女友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,讓他感到相當驚訝,詢問之後才知道是因為女方把阿公刺在胸前,對方每次準備要恩愛的時候,都會感受到炙熱的目光,崩潰表示「我真的不能接受這麼忠實的觀眾,沒有一次不在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友把阿公刺在胸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朋友受不了和女友阿公對視,決定提出分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朋友的境遇,原PO忍不住笑說,對方失去了一個感覺很孝順的女生,認為如果真的受不了阿公的凝視,其實可以戴眼罩解決,還能製造出不同的情趣,直說「你這個笨蛋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笑說「可以大膽的說我要看你阿公」、「不行啊,這樣每次都在跟阿公親親!我也沒辦法」、「我遇過把前女友刺在胸口的」、「叫她刺阿嬤在胸口也可以啊,恩愛時候,阿公阿嬤可以好好聊天」、「你有想過阿公的感受嗎」、「你朋友不會也刺阿嬤在胸前喔?這樣祖孫可以一起快樂不是很幸福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