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小學槍手反鎖教室1小時 女師護童喪命!丈夫2天後心痛離世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羅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2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18歲槍手拉莫斯(Salvador Ramos)射殺19名兒童及2名女教師後遭警擊斃,其中一名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的丈夫則在事發2天後也離世。

▲▼賈西亞(Irma Garcia)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同被鎖在教室的教師賈西亞(右)與丈夫(左)。(圖/翻攝推特)

根據《CNN》、《BBC》報導,德州公共安全局發言人艾斯卡隆(Victor Escalon)26日公開案發過程,與先前的說法略有不同,他提到,拉莫斯24日上午11時撞毀他的車子後,朝兩名路人開了數槍再走進校園。

艾斯卡隆說,2名警員進入學校後被拉莫斯開了數槍,拉莫斯隨後就把自己關進一間四年級教室內反鎖,殺死教室裡的學生和老師,一支戰術小隊約過了一小時才衝進教室內將拉莫斯擊斃。

▲▼  美國德州烏佛德(Uvalde)羅伯小學24日發生校園槍擊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羅伯小學槍擊事件讓各界痛心。(圖/路透)

賈西亞的表親奧斯汀(Debra Austin)在她成立的群眾募資平台「資助我」(GoFundMe)頁面提到,賈西亞的丈夫喬(Joe)26日因醫療緊急情況離世,「我想喬是傷心過度而死,失去30多年的摯愛實在太難受了」。

賈西亞外甥的馬蒂內茲(John Martinez)也在推特發文稱,喬是因為悲痛而離世,並附上賈西亞和喬的合照。當地電視台新聞主播朱尼嘉(Ernie Zuniga)則發文說,喬死於心臟病發。

▼拉莫斯犯案前,就做出許多奇怪行徑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德州槍手拉莫斯(Salvador Ramos)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