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皓晴拋開女雙意外出局陰霾 法網混雙強勢晉級16強

▲詹皓晴與麥克拉克蘭攜手晉級法網混雙16強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皓晴與麥克拉克蘭攜手晉級法網混雙16強。(圖/劉雪貞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,台灣女將詹皓晴面臨一日兩戰壓力,雖然女雙意外一戰出局,但在混雙與代表日本出賽的麥克拉克蘭(Ben McLachlan)聯手開出紅盤,以直落2強勢晉級紅土大滿貫16強。

本次法網混雙,詹皓晴與紐西蘭出生但代表日本出賽的麥克拉克蘭首度攜手搭檔,兩人混雙首戰碰上地主外卡組合帕爾雷(Benoit Paire)、巴蓋特(Chloe Paquet)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皓晴與麥克拉克蘭首盤就開出好彩頭順利拿下,第2盤率先拉開3比1領先優勢,但此時麥克拉克蘭一度受傷進行包紮,所幸並無大礙,第7局「台日聯軍」搶下5比2聽牌,最終並以再見破發拿下直落2勝利,此戰花費1小時11分順利晉級混雙16強。

詹皓晴、麥克拉克蘭接下來將交手同樣是首度合作的美國梅里查兒-馬丁尼茲(Nicole Melichar-Martinez)、德國卡拉維茲(Kevin Krawietz),爭奪8強門票。

▲詹皓晴與麥克拉克蘭攜手晉級法網混雙16強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關鍵字: 詹皓晴法網混雙女雙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