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PO醫護友訴苦「這麼多孩子走了」網出征 王浩宇提報CDC

▲▼郭彥均貼醫護友訴苦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網出征 王浩宇提報CDC:查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郭彥均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彥均25日凌晨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,對方哭訴,院內的同仁長期沒休息,許多孩子病況越來越慘,「看到這(麼)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等。對此,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表示,「我對如此嚴重的狀況非常重視,已經主動整理相關資料提報給CDC,希望指揮中心能儘速查出是哪所醫院」。

郭彥均25日PO出與醫護友人的私訊截圖,對方希望染疫者明白確診並非醫護人員的錯,「他們也在救你,只是病人太多,他們也快撐不住…天天都在病房救人,小孩越來越慘」,有的醫生直言這是行醫以來最慘的日子,「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彥均表示,「染疫的重症的每個人他們都想救,每失去一個人他們都是無比痛苦」,只希望大家真的不要群聚了,保持社交距離,「人類最終會戰勝病毒的,但是過渡時期真的要好好防疫。」

▲▼郭彥均貼醫護友訴苦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網出征 王浩宇提報CDC:查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表示,已將該文提報CDC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對此,王浩宇26日發文表示,郭彥均在臉書貼文指出,台灣某醫院有很多孩子因病離世,「我對如此嚴重的狀況非常重視,已經主動整理相關資料提報給CDC,希望指揮中心能儘速查出是哪所醫院,提供該醫院必要協助與資源」,「再次感謝大家關心,也特別謝謝郭彥均先生,我們會非常重視。」

據了解,郭彥均目前已刪文,不少粉專也截圖要郭出來說明。許多網友到郭彥均5月20日祝福愛妻的文章下留言,「是哪家醫院我們都很關心?為什麼不跟大家說」、「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太自由了,可以讓藝人完全不珍惜自己的羽毛隨便造謠」、「我也想知道,你為什麼愛造謠」、「300萬準備好了嗎」、「朝聖,怎刪文了?想知道是哪家醫院啊!?別封鎖欸」、「大家熱心想幫忙,問是哪間醫院也不行?」

▼網友到郭彥均的貼文下方留言。(圖/翻攝郭彥均臉書)

▲▼郭彥均貼醫護友訴苦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網出征 王浩宇提報CDC:查。(圖/翻攝郭彥均臉書)

▲▼郭彥均貼醫護友訴苦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網出征 王浩宇提報CDC:查。(圖/翻攝郭彥均臉書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