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小黎轉陰後「還是頭痛發低燒」 曝2後遺症:健康得來不易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小黎在5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,經過10天的隔離,終於確認篩檢結果已轉為陰性,出關重新回到劇組拍攝。不過,她坦言轉陰後還是有點後遺症,身體疲累且依然頭痛、發著低燒,導致睡眠狀態不太好,感慨「健康得來不易,必定好好珍惜」。

▲楊小黎轉陰後仍有2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楊小黎 Shiauli Yang)

▲楊小黎結束隔離出關拍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楊小黎 Shiauli Yang)

楊小黎表示,這10天隔離期真的非常漫長、心力交瘁,不只是在考驗自己,也考驗身邊的人。她雖然已從陽轉陰,可以出門拍戲,但身體狀況依然不是很好,「還很疲憊,還不能太累,要多休息,我會好好恢復,也謝謝劇組體恤我的身體幫我改表溝通。謝謝最辛苦的楊媽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小黎終於轉陰性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楊小黎)

▲楊小黎現在已經轉為陰性,但還是有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楊小黎 Shiauli Yang)

楊小黎目前已是出關第2天,病癒後還有一點後遺症,會感到頭痛、發低燒冒汗,體溫大約在36.6到37.2之間浮動,身體也依然感到疲憊,睡得不是很好。但她自我勉勵:「一定會越來越好,已經比昨天好了!加油!」打起精神來重新投入到工作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