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阿巴西「首秀零分」後反彈砍20分 中信特攻射太陽扳平戰局

▲▼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、林秉聖。(圖/T1提供)

▲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。(圖/T1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在T1季後賽首輪G1不敵台中葳格太陽,今日回到主場面臨背水一戰,上半場取得5分些微領先,第3節在「黑豹」阿巴西與林秉聖帶領下,打出33對22的猛攻,一度將分差擴大到24分,兩人單場都各有20分進帳,率隊以118比96將系列賽扳成1勝1敗,雙方將在G3進行最終決戰,爭搶總冠軍賽門票。

太陽今日作客特攻主場,力拚終結這個系列賽晉級總冠軍賽,開賽就打出12比4的攻勢,不過退無可退的特攻不甘示弱,靠著馬龍連續發動快攻,拉出17比2的反擊,扭轉了頹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葳格太陽周資華飆髒話罵裁判。(圖/T1提供)

▲台中葳格太陽周資華飆髒話罵裁判。(圖/T1提供)

首節最後44.8秒,場上出現火爆的一幕,太陽老將周資華在籃下危險卡位,導致林秉聖坐飛機,這個犯規被升級為違反運動道德,周資華不滿地對著裁判叫囂,再領到技術犯規,這讓他瞬間理智斷線,跑到裁判面前拍手叫好,更飆出5字國罵,讓全場看傻。

周資華最後遭奪權驅逐出場,離場前仍不斷碎念,太陽也在首節打完陷入25比30、5分落後。太陽次節咬住比分,一度在上半場終了前2分27秒,憑藉蘇奕晉的三分打,將比數反超為50比49,但艾斯跳出來砍三分,讓特攻要回56比51、5分領先。

▲▼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、林秉聖。(圖/T1提供)

▲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。(圖/T1提供)

特攻第3節加強攻勢,季後賽首秀得分掛蛋的「黑豹」阿巴西開局連續砍進3顆三分彈,將比分拉開到73比60,他單節包辦了11分,林秉聖也拿下12分,一度將分差擴大到24分,帶著89比73、16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「台灣軟豆」林韋翰末節開局送出一記精彩的助攻,他將球拋向空中,馬龍接到後上演暴扣,兩人的「空中接力」成了本日的最佳好球,除了妙傳隊友,林韋翰也在外線開火,接管了戰局,特攻終場就以118比96將系列賽扳成1勝1敗,雙方將在G3進行最終決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