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台中「萬代福影城」6/1起歇業 走過41年吹熄燈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萬代福影城抵擋不住疫情,董事長黃炳熙決定暫時歇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老字號二輪電影院「萬代福」有41年歷史,因國內疫情嚴峻,26日在臉書粉絲頁以「不願提升風險」、「不願增加醫療負荷」為題,宣布從6月1日起暫停營業。萬代福董事長黃炳熙表示,由於目前疫情太嚴重,加上近日疑因確診重症死亡人數逐漸攀升,擔心入場的觀眾會因群聚而染疫,遂決定暫時歇業,待疫情好轉後會再恢復營業。

萬代福位於台中市中區、一中商圈附近,成立於1981年,以播放二輪電影和首輪藝術電影為主,便宜的票價多年來吸引無數觀眾進場觀看,此外還會舉辦露天電影晚會、特映會和藝術創作展覽等各式活動,是在地人的成長回憶。

今日下午,萬代福臉書粉專公告「疫情攀升延燒不斷,間接衍生疫情黑數;不願突破提升風險,不願增加醫療負荷」,宣布5月31日末場後與觀眾暫別,待疫情穩定及安全提升後,會再為大眾服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萬代福臉書)

▲萬代福於臉書粉專宣布自6月1日起暫停營業。(圖/截取自萬代福臉書)

公告指出,凡使用五倍券、藝Fun券購買的套票,以及會員卡還有剩餘點數、或已換票未使用完畢的二輪票券,即日起都可到萬代福影城三樓辦公室辦理退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萬代福臉書)

▲萬代福購票退費事宜。(圖/截取自萬代福臉書)

黃炳熙表示,他從3年前就開始期待疫情結束,但如今3年過去了卻未見改善,影城撐過一波又一波,但這波已撐不下去,除觀眾明顯減少,近日每天看到疫情如此嚴重,死亡人數還不斷增加,光是擔心觀眾會爆發群聚,他就過著心驚膽跳的生活,決定暫時歇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