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驚傳黑衣人砸店潑漆 松山警火速逮捕4人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某炸物店18日晚間10點遭多名歹徒潑漆、丟擲桌椅砸店,但業者自認未與外人結怨,深感莫名其妙。警方到場時,歹徒已逃離現場,經查訪業者及店內員工,店家表示與4名歹徒並不認識,近期也無糾紛。警方認定歹徒公然砸店漠視法紀,獲報後展開追查,火速逮捕4人。

▲饒河夜市一煎炸物店遭歹徒砸店潑漆,警方式後火速逮捕4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饒河夜市一間炸物店遭歹徒砸店潑漆,警方火速逮捕4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饒河夜市一煎炸物店遭歹徒砸店潑漆,警方式後火速逮捕4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4名歹徒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全遭監視器錄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松山警方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其中一名犯嫌林男(約21歲),於19日5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一帶查獲,另於6時許將魏男(約25歲)、劉男(約20歲)及許男(約24歲)等3名逃犯追緝到案。

松山警方強調將持續深入調查,以釐清犯案動機。松山警方藉此案例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,有任何違法情事警方定將迅速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!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

►KTV上廁所撞出火氣!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「同學會」

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!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