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營業到6/30!台中「僑園飯店」不敵疫情吹熄燈號

▲▼不敵疫情衝擊 台中婚宴會館「僑園飯店」6/30歇業。(圖/取自僑園飯店官網)

▲不敵疫情衝擊,台中婚宴會館「僑園飯店」6月30日歇業。(圖/取自僑園飯店官網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在疫情衝擊下,台中知名婚宴會館「僑園飯店」也吹起熄燈號。僑園在26日下午公告,因疫情影響,經多方考量過後,只營業到6月30日,感謝每一位支持與鼓勵的顧客。僑園也提醒,如有未使用餐券,請於結束營業前來店消費使用。

僑園飯店臉書貼出公告,「在地深耕20幾年,舉辦過無數場婚禮,因疫情影響,經多方考量過後,儘管萬分不捨也將功成身退。僑園飯店營業至2022年06月30日,誠摯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、鼓勵我們的顧客」。

▲僑園飯店臉書歇業公告。(圖/取自僑園飯店臉書)

沒撐過疫情的還有高雄開業20年的「鴉片麻辣鴛鴦鍋」,受持續兩年多疫情影響,且租約到期,5月初歇業。消息傳開,老客人同感驚訝,還有人感嘆:「天啊!沒辦法想像沒有鴉片麻辣鍋的日子」。開業20多年的鴉片麻辣鴛鴦鍋曾以水母入鍋新吃法打響名號,還有香菇雞湯鍋、客家酸菜鍋及南瓜養生鍋等人氣湯頭,吃到飽每人500元有找,是高雄在地人氣美食。

關鍵字: 僑園飯店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