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情+雨勢攪局...味全多達11場補賽 葉總不擔心

▲▼徐生明總教練#85背號引退儀式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味全龍先前受疫情影響停賽1週,5月11日復賽,近日又因雨勢攪局,目前多達11場補賽,是各隊最多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目前並不擔心,輪值戰力也充足。

中職開季至今共有17場延賽,打完2場補賽。味全龍多達11場,包括主場8場、客場3場。葉總認為,現階段還沒有太大的負擔,球隊過去也曾面臨比賽密集的狀況,影響應不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有些補賽安排在禮拜一,聯盟也新增規定,若碰上週一補賽時,一軍登錄人數可以多增加1人,從27人變成28人。葉總認為,有此特殊規定,讓球隊受惠許多,「這個方案,幫助滿大的,影響會更小,比起一日兩戰,一個禮拜多一兩場,是還好。」

一週多一兩場,未來有可能會頻繁遇到單週6戰的狀況。葉總表示,以球隊目前輪值來看,是沒有問題的,「洋將加王維中、林子昱、廖任磊、郭郁政,剛好6個。」二軍還有選手在準備,有調度的空間,「最近吳俊杰開始在丟先發了,莊玉彬也不錯。」

相關補賽

2022/4/2 (六)統一7-ELEVEn獅(洲際)中信兄弟賽事

2022/4/19(二)富邦悍將(樂天桃園)樂天桃猿賽事:移至5/9(一)原場地樂天桃園球場補賽。

2022/4/27(三)中信兄弟(天母)味全龍賽事:5/16(一)18:35澄清湖球場補賽。

2022/5/1(日)味全龍(桃園)樂天桃猿賽事。

2022/5/3(二)統一7-ELEVEn獅(澄清湖)味全龍。

2022/5/4(三)統一7-ELEVEn獅(澄清湖)味全龍。


2022/5/5(四)中信兄弟(澄清湖)味全龍:本場賽事將移至6/20(一)原場地澄清湖球場補賽。


2022/5/7(六)樂天桃猿(天母)味全龍賽事。

2022/5/8(日)富邦悍將(天母)味全龍賽事:本場賽事將移至7/3(日)原場地天母球場補賽

2022/5/12(四) 味全龍(樂天桃園)樂天桃猿賽事:本場賽事將移至5/30(一)原場地樂天桃園球場補賽

2022/5/14(六)味全龍(台南)統一7-ELEVEn獅賽事。

2022/5/14(六)中信兄弟(新莊)富邦悍將賽事。

2022/5/15(日)中信兄弟(新莊)富邦悍將賽事。

2022/5/24(二)統一7-ELEVEn獅(天母)味全龍賽事。

2022/5/25(三)富邦悍將(天母)味全龍賽事:移至6/23(四)原場地天母球場補賽。


2022/5/25(三)樂天桃猿(台東)中信兄弟賽事:移至5/26(四)原場地台東球場進行補賽。

2022/5/26(四)樂天桃猿(台東)中信兄弟賽事,聯盟依賽事防疫應變執行計畫延賽。

2022/5/26(四)富邦悍將(天母)味全龍賽事。

關鍵字: 味全龍葉君璋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