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約會孫生女友! 實況曝光網認證:Wendy太優質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酷炫和孫生各自有穩定交往的女友柔柔和Wendy(林宛璇),兩人日前以「靈魂互換」為主題拍攝,除了模仿彼此外,連另一半都互相交換,兩對從約會地點、習慣到說話方式都相當不同,而孫生的女友Wendy也因照顧孫生到無微不至被稱作「國民女友」。

▲孫生酷炫交換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▲▼酷炫和孫生「交換女友」約會一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▲孫生酷炫交換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生酷炫交換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▲酷炫說跟孫生交往過的女生都是「國民好女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CKYBOYS 反骨男孩)

酷炫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約會時,大多是開車接送、吃中高價位的餐廳,逛街也多是逛百貨公司賞精品,結帳時一般是酷炫搶著付帳,而另一邊孫生這一對,通常約會時會是孫生單方面決定要吃什麼,一般是街口巷弄的平價美食,約會費用雖然是輪流請客,但通常價格較高的會是女方付錢,移動都靠摩托車,逛街也都以孫生喜歡的玩具為主,多是去北車、三創、西門等地方。

▲孫生酷炫交換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▲Wendy溫柔乖巧被封是優質「國民女友」。(圖/翻攝自IG/wendy__624)

除此之外,酷炫和孫生最大的差別,就是情緒的高低差異,酷炫外顯情緒較平穩,孫生則是較容易激動,生氣的時候身體動作也會特別大。「交換女友」的約會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都大讚Wendy根本是優質「國民女友」,還列出4大優點:「願意被孫生使喚」、「包容孫生的暴脾氣」、「外型亮眼」、「願意負擔大部分開銷」,紛紛留言要孫生好好珍惜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