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宅男馬斯克分享《法環》流派 負重99%破關得靠超強走位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近日沉迷《艾爾登法環》中,不僅狂在Twitter上發推文,更稱讚這是他迄今玩過最具藝術感的作品。而他在25日又再度在自身推特分享自己通關的等級、流派,讓所有人驚訝的是他居然讓負重高達99%,再度引起社群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馬斯克25日在自身推特指出《艾爾登法環》是他近日玩過的遊戲中「藝術造詣」最高的一款,而隨著網友的追問,他也破出自己通關的等級、使用的裝備以及配點等等數據,馬斯克表示自己是使用法師流派,主要以法杖(盧瑟特的輝石杖)、武士刀(名刀月隱)及單手劍(羅傑爾刺劍)作為主武器。但玩家看到數值後發現,馬斯克的裝備重量上限為68.8,但一身裝備已經達到67.2,意謂者他必須以較為緩慢的速度移動,這就得考驗玩家的走位、硬實力,在打王的時候容錯率也較低,很容易被Boss的招式擊中。

對此,網友看到紛紛表示,「太神啦,請問馬斯克一天是有48小時可以用嗎?」、「負重這麼高走位要很強耶」、「我只想知道要買下FromSoftware了嗎」另外,《艾爾登法環》自上市後話題不斷,銷量更是超過原本官方預期的400萬套,已經達到1,400萬套,全世界都深深陷入「環學」的魅力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elon musk twitter
 

 ►►遊戲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 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