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格麗聯手重機牌打造限量錶 DUCATI標誌紅面盤勾熱血精神

▲▼ BVLGARI,IWC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模特兒Kevin Lutolf 演繹寶格麗Aluminium Ducati特別版腕錶。(圖/寶格麗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車與錶是男人最愛的「玩具」,寶格麗(BVLGARI)於是聯手同為義大利品牌的頂級摩托車製造商DUCATI,推出BVLGARI ALUMINIUM計時腕錶DUCATI特別版,選用鋁合金、鈦金屬和橡膠材質打造,最醒目的是面盤採用DUCATI標誌性紅色,勾起人們的熱血精神,全球限量1,000只。

▲▼BVLGARI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BVLGARI,IWC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Aluminium Ducati特別版腕錶,154,700元。

BVLGARI ALUMINIUM計時腕錶DUCATI特別版,不僅以紅色面盤呼應DUCATI的特色,時標數字10、11、12 的設計也巧妙呼應DUCATI車款的儀表板;此外,計時功能盤與小秒盤特別以黑色呈現並搭配紅色指針,強烈的紅黑對比顯得摩登,內載BVL 130 自動上鍊機芯,隨錶附鋁合金和橡膠材質打造並飾以雙品牌字樣錶盒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錶背裝飾寶格麗與Ducati品牌名稱標誌。

IWC(萬國錶)日前於F1首屆邁阿密大獎賽™登場之際,同步發表與Mercedes-AMG馬石油F1車隊聯手推出的首款車隊官方時計--飛行員系列計時腕錶41「Mercedes-AMG馬石油Formula One™車隊」特別版,吸引七屆世界冠軍車手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在第一時間搶戴,錶款以輕巧的5級鈦金屬打造,黑色面盤上的夜光物料及印刷字樣採用車隊標誌性馬石油綠色,搭配同色系的橡膠錶帶並附上可快速更換的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,獨特色彩辨識度相當高。

▲▼ BVLGARI,IWC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IWC飛行員計時腕錶41「MERCEDES-AMG PETRONAS FORMULA ONE™ TEAM」特別版,252,000元。(圖/IWC提供)

►IWC賽車錶不是Tiffany Blue! 「馬石油綠」點綴超搶眼

►562萬陀飛輪錶上的纏繞白線不是亂畫 考驗眼力浮現小孩臉龐

關鍵字:

寶格麗, BVLGARI, DUCATI, IW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