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腰痛無法滿足!人妻「吸1口鹹鹹」哭喊:我慾求不滿 夫秒綠炸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新竹人妻突然離家出走,丈夫尋找時無意間發現她外遇,氣得對小王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記者陳韻如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人妻突然離家出走,其丈夫發現後焦急尋找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她竟在外搞外遇,還互傳鹹濕對話,內容提及,「吸到鹹鹹的」、「我慾求不滿」等。人夫事後憤而對小王提告求償,法官審理後,判小王須賠償4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人夫提告主張,他與妻子結婚多年,育有兩名子女,但2021年1月間妻子卻突然不告而別,他為了尋找妻子,除了報警協尋之外,也在家中找尋可能的線索,沒想到卻意外在妻子遺留在家的舊手機中發現,妻子曾與一名男子密切聊天,且內容有諸多形容性愛過程等不堪入目的對話,他頓時綠光罩頂,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小王並未出庭,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及陳述。而法官審理時勘驗人夫所提的對話截圖,發現人妻曾對小王喊,「寶貝,你昨晚吃了威而鋼嗎?需求無度?」兩人甚至還討論人妻是否吞精,而人妻則回應,「吸到鹹鹹的,吞了,沒有很多還可以接受」等語。

不僅如此,人妻還傳送哭哭符號給小王喊,「我慾求不滿啦」,小王則回覆,「腰痛不舒服多多包涵」等,法官因此認定2人姦情,小王嚴重侵害人夫配偶權,最終判小王須賠償人夫4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