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情侶檔「街頭甜餵鹹酥雞」 閃光太強引警察...這東西害慘2人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(21歲)24日騎車載女友上演甜蜜的餵食秀,因吳男不時轉頭未注意道路狀況導致機車左右搖晃不穩,被巡邏的員警上前勸導盤查,竟意外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15包毒品咖啡包,經檢驗呈現3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警方機車置物箱的黑色手拿包內查獲15包咖啡包,經檢驗咖啡包呈現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警方在吳男機車置物箱的黑色手拿包內查獲15包咖啡包,經檢驗咖啡包呈現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員警24日下午2時40分許,巡邏行經旗津三路時,見一輛藍色機車迎面而來,騎車的吳姓男子不時轉頭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坐在後座的女友怕男友肚子餓,於是拿食物餵食吳男,當街上演親蜜餵食秀,但吳男卻因不時轉頭,造成未注意道路狀況導致機車左右搖晃不穩,引起員警注意,上前勸導。

▲▼警方機車置物箱的黑色手拿包內查獲15包咖啡包,經檢驗咖啡包呈現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盤查身分時,員警發現吳男竟是轄區列管的毒品尿液採驗人口,還在機車置物箱的黑色手拿包內查獲15包咖啡包,立刻將吳男帶回派出所釐清,咖啡包經檢驗呈現3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。

吳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因從事餐飲業工作太累,才會吸食毒品提神,警方訓斥他根本胡說八道,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