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夢碎!義大利想遞補進卡達世界盃 FIFA打臉:這是不可能的

▲▼義大利連2屆無緣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義大利連2屆無緣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4屆世界盃冠軍的義大利爆冷輸給北馬其頓,無緣卡達世界盃,寫下連續2屆無緣晉級世界盃的紀錄,一度傳出可能有機會遞補,對此,國際足總(FIFA)理事會成員克里斯蒂林(Evelina Christillin)表示,「這不可能。」

歐洲盃冠軍的義大利,在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附加賽慘遭北馬其頓0比1絕殺,確定無緣卡達世界盃,不過先前傳出有一絲晉級希望,伊朗日前拒絕讓已購票的2000名女性球迷進場觀看對黎巴嫩的資格賽,以及厄瓜多違規使用球員,都可能被剝奪參加世界盃的資格,FIFA已經介入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麼屆時在遭淘汰的隊伍中排名最高的義大利,就有機會「遞補」晉級?連義大利主帥曼奇尼(Roberto Mancini)都如此呼籲,「如果有球隊被踢出世界盃,就該照世界排名遞補。」不過此傳言如今被打臉了。

克里斯蒂林表示,「我不想讓我的朋友曼奇尼生氣,但這是不可能的,除非是有已經晉級的歐洲球隊退出,按照排名遞補,才有可能是義大利,我真的無能為力。」FIFA顯然也很想讓義大利參賽,但不可能為此打破規則。

卡達世界盃即將在11月21日至12月18日開踢。

▲▼義大利連2屆無緣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