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提早布局冠軍賽!勇士總管盼2重要替補至少1人傷癒歸隊

▲▼手套之子培頓二世。(圖/CFP)

▲手套之子培頓二世季後賽受傷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金州勇士儘管昨在西區決賽G4輸給達拉斯獨行俠,錯過橫掃晉級總決賽的機會,但仍以3比1領先,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希望2位重要替補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培頓二世(Gary Payton II)能夠回歸,就算只有1個人也好。

伊古拉達在首輪第4戰後因脖子椎間盤突出傷缺至今,昨傳出好消息恢復狀況良好,有望近期歸隊,而培頓二世則在季後賽次輪被犯規後,摔傷手肘,當時預估必須休養3到5週,也就是勇士必須挺進總冠軍賽才有機會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邁爾斯透露兩人傷情,「這很難說,他們還沒有加入隊內對戰,不過好消息是他們在場外積極訓練,意味著他們正踏上回歸之路,很難說誰比較接近復出,培頓二世用右手做很多事,但那不是受傷的手,伊古拉達可以在外圍投籃了,但那不是全速籃球。」

NBA史上沒有一支球隊能在0比3落後下逆轉系列賽,勇士擊敗獨行俠可能是時間早晚問題,邁爾斯提早設想6月2日開始的總冠軍賽也不奇怪。

「總決賽的日期已經定了。」邁爾斯說,「如果我們能通過這個系列賽,那大概是8天之後,希望在那段時間裡,看看能否讓2個人都回來,或者至少1個人回來,這2人都對我們有所幫助,我們得看看下周會帶來什麼消息。」

▲▼勇士總管邁爾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總管邁爾斯已經在設想總冠軍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