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市中小學、附幼下週維持遠距教學 私幼恢復實體上課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小學、幼兒園於5月23日至5月27日進行遠距教學,其中國三、高三則一路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。由於疫情尚未完全趨緩,許多家長高度關心下週是否維持遠距教學,甚至還出現「提早放暑假」等聲音,據了解,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於26日上午拍板,台北市中小學於5月30日至6月3日維持遠距,私立幼兒園則恢復實體上課。

據了解,柯文哲已經於26日上午台北市防疫會議中拍板,中小學、公立幼兒園於5月30日至6月3日維持遠距教學,但經過徵詢私立幼兒園意見,部分學童屆時將已接種過疫苗,因此5月30日恢復實體上課,同時也可自行評估是否遠距。

針對此問題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6日上午僅說,上午9時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,北市教育局已於25日討論過,但仍要等柯文哲的決策,並且於今天下午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6日上午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則回應,關於北市中小學下週是否繼續實施遠距教學,今天上午疫情指揮中心會議已充分討論,原則上尊重教育局與相關團體開會的結論方向,下午記者會將由柯文哲正式對外宣布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