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包裝「長出1根」太害羞!網狂問怎麼吸 她嬌喊:沒那麼渴過

▲▼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宋卡府一家手搖茶飲店近來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業者近日公開新款泰式奶茶和奶綠包裝,造型不禁令人聯想到男性生殖器,掀起當地消費者討論「到底怎麼吸」。台灣網友轉發後,也有女性網友忍不住留言,「我從來沒有那麼渴過,看到這飲料,真心覺得好渴好想喝」!

▲▼  神秘造型的泰奶包裝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宋卡府的「茶院長奶茶蘭普萊路口分店」(ชาดีน ชานมเหนียว สาขาแยกลำไพล)24日在臉書公開飲料新包裝,只見一名紅衣女子手中拿著二包袋裝飲料,分別為泰奶和奶綠,鮮豔的顏色看來十分清涼解渴,飲料袋左邊下緣卻有一根突起,就像長出陽具一般。

這則貼文迅速爆紅,至今吸引5.1萬次分享及2.2萬讚,當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所以這要怎麼喝」、「那根的尺寸可以選嗎」、「想知道是用吸管喝還是用嘴」、「行銷的重要」、「感覺搭配啤酒也不錯」、「沒有示範怎麼喝的照片嗎」。

也有台灣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,掀起民眾討論,「我從來沒有那麼渴過,看到這飲料,真心覺得好渴好想喝」、「誰可以告訴我,喝個飲料拍照要馬賽克是正常的嗎」、「很有創意,一目鳥然」、「買來先冷凍結冰,好吃又好玩」、「太軟了,不行」、「這是要一口乾完的設計嗎」。

事實上,這家手搖茶飲店經常推陳出新,設計有趣的包裝,除了最基本的塑膠杯以外,先前也推出可以手提的飲料袋、飲料筒,或是加長版的飲料袋搭配超長吸管,藉此吸引民眾目光。

 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