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媒曝神隱逾1個多月原因 王柏融:沒問題了

▲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。(圖/取自火腿官方臉書)

▲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神隱一個多月終於出現在二軍打線。(圖/取自火腿官方臉書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在日職二軍相隔超過1個月上場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日媒透露這段期間王柏融因為傷勢才缺席許久,王柏融受訪時則表示,身體已恢復,他也在IG限時動態放上手比OK的圖樣。

王柏融上一次在二軍出賽已經是4月22日了,北海道媒體《道新體育》指出,王柏融在4月23日時,左肘與左大腿內側感到不適,因此長期脫離戰線,慎重的進行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睽違超過1個多月實戰,先發打第1棒守左外野,2打數1安打,包含首打席的中外野安打,4局上球隊更動守備退場。

王柏融受訪時表示,「身體已經完全沒問題了,打擊上也修正了下半身的使用方法,很快就有了收獲,真是太好了。」他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貼出手比OK的動圖。

▲▼王柏融IG。(圖/翻攝自王柏融Instagram)

▲王柏融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貼出手比OK的動圖。(圖/翻攝自王柏融Instagram)

關鍵字: 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