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一通電話!鳳梨喊「扣秘書薪水」 女友反問一句話…他沒轍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鳳梨(吳泓逸)因網路直播爆紅,感情方面則和「秘書」歐菈穩定交往中,最近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他25日凌晨突然接到老闆電話,「講了一會後被唸說…我還沒斷奶…」,本想反駁,但轉頭看向女友後,他頓時無言以對。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凌晨突然被老闆碎唸還沒斷奶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鳳梨在Instagram透露凌晨將近5點時,電話聲突然響起,他睡眼惺忪地起床查看,原來是老闆來電了,「想說發生什麼事趕快接」,沒想到講了一陣子後,居然被碎唸還沒斷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喊著要扣「秘書」的薪水,結果歐菈反問一句話就讓他沒轍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正當鳳梨想反駁時,他轉頭看了一眼歐菈,瞬間啞口無言,「我以後要找那種ㄋㄟㄋㄟ小一點的…才不會又被罵」,他還在留言處稱這個月會扣「秘書」薪水,「害我凌晨被老闆罵…我一定要有所懲處!」

▲鳳梨和歐菈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j__ola)

沒想到,歐菈看到後只簡單問了一句話:「所以好喝嗎?」立刻引來200多名粉絲按讚,鳳梨也拿她沒辦法,「還敢在這嘻皮笑臉…?」小倆口隔空互動逗樂大批網友。

鳳梨IG全文:

凌晨四點多快五點…
我電話突然響起空襲警報的鈴聲…
我睡眼惺忪爬起來看了一下…
原來是頭家打來…
我想說發生什麼事趕快接…
講了一會後被唸說…我還沒斷奶…
當我正想為自己反駁的同時…
我轉頭望向了秘書…頓時啞口無言…
我以後要找那種ㄋㄟㄋㄟ小一點的…
才不會又被罵…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醫護淚揭病房慘況「很多孩子走了」行醫以來最慘!只求3件事:快撐不住
►小甜甜確診7天了「詭異現況」曝!不得已和10月大女兒分開:好想她
►孫生得橫紋肌溶解症…女友拍片被酸「還玩」!不忍了PO照回擊:靠X
►揭台灣10缺點!不只低薪高房價「第6點很需要加強」吳鳳:羨慕歐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