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G5熱火多人出戰成疑 綠軍教頭懷疑是障眼法

▲塞爾提克坦圖、布朗、史馬特,熱火巴特勒、希洛。(圖/CFP)

▲熱火希洛今因傷持續缺席(右)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東區決賽目前熱火和塞爾提克戰成2比2平手,今要在熱火主場展開「天王山之戰」,不過熱火最佳第6人希洛(Tyler Herro)因傷持續缺戰,還有多人均被列入出賽成疑名單,讓綠軍教頭烏度卡(Ime Udoka)懷疑是障眼法。

希洛上役因腹股溝受傷缺席,今依舊無法打,此外熱火多人在G5傷病報告中被列為出賽成疑,包含3位先發Kyle Lowry(腿筋)、Max Strus(腿筋)、P.J. Tucker(膝蓋)、Gabe Vincent(腿筋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也引起綠軍教頭烏度卡懷疑,「出賽成疑的球員數量讓人驚訝,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的障眼法,因為他們每場比賽都大約有一半球員列為出賽成疑。」

相較熱火,塞爾提克今迎回兩大傷兵包含年度防守球員史馬特(Marcus Smart),和先發中鋒威廉斯(Robert Williams),戰力大提升,力圖在客場拿下G5搶先聽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