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「透明果香咖啡」超誘人!清爽檸檬口味+夢幻色澤好消暑

實習記者施至真/綜合報導

星巴克經常配合季節推出限定新品,日本中目黑的星巴克臻選就以「TIME TO CHILLAX」為主題,推出三款充滿海島風情的透明果香咖啡。使用特別萃取技術製成的透明咖啡,加入氣泡水、濃縮果汁等解膩飲品,不僅清爽又消暑,超夢幻的外型,根本堪稱網美飲品,完全命中少女心!

▲透明星巴克。(圖/翻攝fashion-press.net)

▲日本星巴克夏季限定透明果香咖啡。(圖/翻攝fashion-press.net,下同)

位於東京中目黑(目黑區)的星巴克,可不是一般旗艦店這麼簡單,集結咖啡、烘焙、茶品、調酒與藝術建築的星巴克臻選,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迎接夏日,這次推出使用特別萃取技術的初夏限定飲品「透明果香咖啡」,本系列一共推出三款飲品,搭配不同水果精心調配,只要喝一口,保證讓你愛上它!

初夏限定的「透明果香咖啡」,包括黃萊姆、綠檸檬以及草莓泡泡等三種口味,使用果肉成熟多汁的黃皮檸檬和綠皮檸檬,調配出兩款不同風味的透明咖啡,從香氣、風味到酸甜程度都略有不同。其中,黃萊姆透明咖啡使用帶有微微橙香的黃金檸檬,搭配微苦的通寧水,不僅可以喝到少許果肉,多層次的風味口感,更是清爽又提神。另一款綠檸檬透明咖啡,則使用濃縮檸檬汁搭配蘇打水調製,兩款檸檬透明咖啡各有獨特風味,令人愛不釋手。

▲透明星巴克。(圖/翻攝fashion-press.net)

▲兩款不同風味的檸檬透明咖啡,都讓人愛不釋手。

而草莓泡泡透明咖啡,更是櫻花妹的心頭愛,在透明咖啡中混合酸酸甜甜的草莓果漿及蘇打水,不僅能喝到獨特風味的草莓泡泡飲,還能感受草莓果粒在口中融化的多層次口感,酸甜又清爽。

▲透明星巴克。(圖/翻攝fashion-press.net)

喜歡水果系列飲品的,日本春水堂的人氣果茶也在這個夏天強勢回歸啦!兩款果茶分別使用黃皮檸檬與柚子兩種酸香味十足的水果,搭配茉莉花茶混合製成,除了果粒之外,還能喝到喝到Q彈茶凍,根本是這個夏天的飲料首選!

除了星巴克推出的透明果香咖啡,日本春水堂的人氣果茶也在這個夏天強勢回歸啦!兩款果茶分別使用黃皮檸檬與柚子兩種酸香味十足的水果,搭配茉莉花茶混合製成,除了果粒之外,還能喝到Q彈茶凍,根本是這個夏天的飲料首選!

►日本「可麗露軟糖」外脆內軟超逼真 等比縮小爆擊少女心

►肯德基「喵喵蛋撻」全是貓掌印! 迷你尺寸+繽紛多色萌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