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3艘快速艇「入侵馬祖海域」飆船 海巡署驅離畫面曝光

記者林名揚、鄒鎮宇/金門報導

馬祖南竿西北方6浬海域25日下午出現3艘不明快艇,海巡署透過雷達鎖定後,立刻出動快艇前往確認並驅離。

金馬澎分署第十一巡防區,25日下午3時49分,在南竿西北方6浬海域以雷達鎖定2艘外切目標,持續往南竿南方鐵板及梅石海域航行;另於同日下午4時35分,在南竿西北方5.8浬海域,鎖定1艘外切目標持續往東南航行,合計3艘大陸快艇於南竿海域越界航行。

▲▼不明快速艇「入侵馬祖海域」飆船 海巡署驅逐畫面曝光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第十一巡防區驅離大陸快速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不明快速艇「入侵馬祖海域」飆船 海巡署驅逐畫面曝光(圖/翻攝YouTube)

第十一巡防區在第一時間分别調派線上PP-10072艇前往馬港、津沙、鐵板及梅石海域,PP-3582艇前往高登等海域驅離上述快艇,大陸快艇隨即四處逃竄,航離我方禁、限制水域。

第十一巡防區呼籲,民眾如有發現陸船越界作業等情事,請立即撥打「118」免付費報案電話,海巡人員將立即趕往查處,確保馬祖海域安全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