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樂隊團長認:很多工作被取消 爆「轉行」邋遢送貨樣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歌手安偉推出新歌《月光長袖》,在MV中飾演一名邋遢落魄,每天只是上班送貨,下班回家吃著微波食品看看電視的貨車司機,即便生活規律,但卻沒有從中獲得任何肯定價值。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變成了折磨,最終將自己推入無可挽回的深淵。

▲▼安偉《月光長袖》。(圖/奇洱文創提供)

▲▼安偉在《月光長袖》MV中飾演貨車司機。(圖/奇洱文創提供)

▲▼安偉《月光長袖》。(圖/奇洱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偉有著豐富的音樂資歷。自2020年參加完大陸選秀節目《我們的樂隊》之後,便潛心專注於個人作品的創作,陸續推出多首單曲,近期更接下五堅情小巨蛋、高雄巨蛋的樂隊團長,負責統籌包含練團、現場音樂演出的重要工作,「在疫情嚴峻的這兩年,許多工作都被取消,還能有現場演出的機會必須好好珍惜。」

身為高敏感族群的安偉,一直默默觀察著後疫情時代的大眾輿論變化,新歌除了回應了當前台灣社會對於來日的恐慌,同也傳遞著安偉這些年對於演藝工作浮沉的心路歷程,「很多時候我早就想放棄了,對於音樂和生命這件事。」即便承認自身的無能為力,卻還是得強迫自己打起精神來。

▲▼安偉《月光長袖》。(圖/奇洱文創提供)

▲安偉是五堅情演唱會的樂隊團長。(圖/奇洱文創提供)

安偉也笑說,他近日於社群媒體常分享自拍照和對生活的體悟,竟有粉絲覺得他的外型很「S」,因此私訊想請他罵自己,讓安偉大感意外,打趣說:「或許找到我的新路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