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議員參選政見「修理惡棍普丁」 波蘭記者推特轉發

▲▼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的政見,「修理惡棍普丁」被波蘭記者轉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acing512139)

▲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的政見,「修理惡棍普丁」被波蘭記者轉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acing512139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進入第91天,但是台灣人還是沒有忘記關注烏克蘭情勢,就連選舉也要搭上相關話題。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就在選舉看板上,表示自己的政見是要「修理惡棍普丁」。這則推特貼文被駐台的波蘭記者轉發。

住在高雄的波蘭籍記者Tomasz Śniedziewski多次在網路上發文,今年4月因為抨擊高雄市的機車族喜歡騎在人行道上,引發許多討論。

這次 Tomasz Śniedziewski則是在推特上,轉貼了段體佩看板照片,然後用波蘭文翻譯,「台灣地緣政治,一位台中的地方候選人承諾,要踢普丁的屁股」。

網友則對此回應表示,「有力量!本地化思考,全球化行動」、「現在如果普丁碰巧訪問台中....」、「如何做到?透過鍵盤?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