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鹹別爭了!OREO 與RITZ「混血夾心」一口吃到雙餡超過癮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吃餅乾你是選甜還是鹹?現在知名夾心餅乾 OREO 與RITZ終於不讓你做決定了,雙方聯手將在美國開賣「對半夾心」口味,擁有奶油+花生醬雙內餡,一共有4層豐富口感,而且此次開賣僅限量 1,000 組,立刻引發海外網友熱議。

知名夾心餅乾 OREO 與RITZ最出名的口味就是甜奶油以及鹹芝士口味,經常讓人很兩難,這次終於創新推出「對半夾心」,其中一半維持OREO 的經典搭配,也就是巧克力餅乾配上白色甜奶霜。而另一半是RITZ的黃油餅乾,夾心則從鹹芝士換成了花生醬內餡,所以一口咬下,4層味道夾擊非常豐富,甜鹹味道融合不愛都難。

這次「RITZxOREO」聯名商品僅限量1,000 組並在美國開賣,不少網友則表示:「我已經等不及了」、「早就想過這樣吃了」、「沒買到也可以自己DIY」、「一定要試試看」。

關鍵字:

OREO , RITZ, 夾心, 餅乾, 奧利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