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發片就入圍金曲 張涵雅當年踢館《星光1》還戰勝她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歌手張涵雅與議員吳國寶婚後育有2子1女,並在去年推出專輯《下半場》,讓她今年六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,近日她上YouTuber那那大師節目,透露過去在歌唱事業曾一度迷失自己,決定透過比賽尋找人生新方向,那那特別找出當年她跟阿爆在同一場比賽PK的畫面,張涵雅看完影片笑說:「雖然到現在還沒得獎,但我很開心目前一切的狀態。」也希望今年能把一直擦身而過的金曲獎座帶回家。

▲▼張涵雅上那那大師節目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▲張涵雅上那那大師節目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當年張涵雅曾上第一屆《星光大道》踢館,並戰勝李宣榕,那那大師從《星光大道》開始就一直是張涵雅的粉絲,他特地選擇小學生造型亮相,呼應昔日她以國小老師身分征戰各大比賽,更整理幾段比賽時精采影片,從第一屆的《三天三夜》,到第四屆成為主要參賽者,每一次登場都以嘹亮歌喉稱霸現場,就連駐唱也都不放過任何機會,在節目現場也當場飆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涵雅笑說:「其實我修過聲樂啦,如果沒有因為帶三個小孩的關係,我還可以來首經典名曲《夜后》。」張涵雅一連獻唱多首難度極高的金曲,包含李玟《再見一面》、鄧紫棋《存在》,並首次挑戰薩頂頂高難度歌曲《左手指月》,無論飆高音、轉音、滾喉音都難不倒她,讓那那大師佩服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