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克葛倫霍帶超模女友登坎城放閃 「巨大嘴唇」禮服成紅毯最怪焦點

記者王則絲/外電報導

第75屆坎城影展現正進行中,24日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和26歲法國超模女友Jeanne Cadieu一同亮相坎城紅毯,在鏡頭前相視而笑、大方放閃,Jeanne Cadieu穿著一身桃粉色的前衛禮服,胸前飾以「巨大嘴唇」的怪異造型,立刻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。

▲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、女友Jeanne Cadieu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傑克葛倫霍和26歲法國超模女友Jeanne Cadieu一同亮相坎城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)

身為漫威宇宙一員的傑克葛倫霍,這次以電影《The Innocent》參與坎城影展。傑克葛倫霍與女友Jeanne Cadieu於2018年開始約會,兩人相當低調,在去年10月後才越趨頻繁一起亮相,而這是他們第一次一起走坎城紅毯。

坎城紅毯上,傑克葛倫霍以合身深色西裝內搭鵝黃色襯衫,一貫帥氣的現身,敞開的領口則微微露出胸毛展現男人味,不過他可說是把風采全留給了女友。

▲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、女友Jeanne Cadieu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Jeanne Cadieu身穿LOEWE 2022秋冬系列的巨大嘴唇禮服,成全場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)

Jeanne Cadieu身穿LOEWE 2022秋冬系列的桃粉色平口禮服,胸前覆蓋「巨大嘴唇」的造型,看起來十分逼真且鮮嫩欲滴的模樣,前衛設計十足反映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的天馬行空,而本就是超模的Jeanne Cadieu亦成功把這樣怪異的禮服駕馭出前衛美感,凸顯出她比例修長的完美身形,以及性感的肩頸鎖骨線條,在紅毯上成為超亮眼的焦點,想不注意都難,頗獲外媒讚賞。

►湯唯「夢幻天空裙」踩球鞋有原因 下秒換「少女洋裝」逆齡10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